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经典华章 交响辉映——湖南师范大学潇湘爱乐乐团“中国经典名曲”交响音乐会圆满成功

2019年12月23日 11:34 刘俊杰 点击:[]

1219日晚,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办、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承办的雅韵三湘·艺苑金秋——“中国经典名曲”湖南师范大学潇湘爱乐乐团交响音乐会在湖南音乐厅成功举行。

湖南省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肖雅瑜以及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副院长匡君、夏雄军、贺南辉等领导出席了音乐会。国家一级指挥、长沙交响乐团团长、艺术总监肖鸣,湖南师范大学潇湘爱乐乐团常任指挥、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周小诗担任音乐会的指挥。

音乐会共演奏了《红旗颂》《岩溪》《寨外》《边塞舞曲》《黄河》等12首曲目,并邀请了大提琴演奏家陈果副教授、青年钢琴家周末担任了音乐会的演奏嘉宾。

整台音乐会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掌声雷动,给现场听众带来了一场美妙的交响音乐盛宴。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20春节团拜会 下一条:中国民族器乐当代创作问题学术研讨会在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