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2020年06月19日 21:51  点击:[]

(通讯员 张行 左璐)2020年6月19日上午,音乐学院于德乐楼202会议室举行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副书记黄丽萍、副院长贺南辉及各科室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黄丽萍传达了学校关于返校离校等相关会议精神,同时强调要以最严密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以最严格的标准,确保每一位返校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随后学工办主任陈芳、研究生办主任牟洋详细地介绍了本科生及研究生返校离校的具体工作方案及注意事项。贺南辉强调要把返校离校的具体工作做实、做细。

最后罗嵘表示对当前工作的肯定,特别强调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把返校工作做实、做细,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返校毕业各项工作,确保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让毕业生愉快的离校。

此次会议对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部署,切实保障了毕业生的安全,为后续工作的圆满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音乐学院迎来第一批春季返校学生 下一条:我院师生在全国“白衣天使 大爱人间”致敬中国医生优秀诗词与歌曲评展活动中斩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