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迎来第一批春季返校学生

2020年06月20日 21:53  点击:[]

通讯员 张行 左璐2020年6月20日音乐学院迎来第一批春季返校学生,报到点设在音乐学院德乐楼,湖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长向发意、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等领导深入学生返校一线,检查指导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慰问工作人员和返校学生。

返校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分流通道和地面标识间隔1米有序排队,通过对脚、行李、手消毒,测体温,换口罩,扫居民电子健康码进行流行病调查,在各学院报到点扫描核验学校通行二维码(黑色)、领取防疫物资,住校学生出示学校通行二维码(绿色)、再次测量体温进入宿舍楼栋完成报到。整个流程井然有序、规范严谨。

院领导表示要继续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部署要求,毫不放松地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方案预案,为学生的返校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保证此次返校工作顺利地完成。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