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1日 14:51  点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学党史、听微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共唱红歌,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等活动,线上线下,师生党员一起“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71日上午,在职教职工党员、离退休党员一齐驱车前往湖南省党史陈列馆。在馆前,大家激情澎湃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啊,亲爱的妈妈》,为党庆祝生日。80多岁高龄的退休老党员们也放声高歌、齐声高呼、尽情参与其中,用歌声祝福祖国、祝福党。

入馆后,全体教师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肃穆的重温了一遍入党誓词,铿锵有力地将誓词又一次植根深埋于心中。随后,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齐重温了党的发展历史,直观地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一步步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团结带领人民取得了革命、建设及改革的伟大成就,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同一时间,学生支部在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统一收看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组织了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等。

在此前后,为做好党内关怀帮扶,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副院长贺南辉、工会主席葛俭等党委委员代表学院党委前往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家进行了走访和慰问。


上一条:吉首大学客人来校交流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