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0年06月28日 18:54  点击:[]

(通讯员 左璐)6月28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于音乐学院和乐楼音乐厅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俊武、音乐学院院长廖勇、党委书记罗嵘、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副院长匡君、副院长资利萍、副院长贺南辉各系系主任、各科室主任、研究生导师和本科生毕业年级班导师及部分返校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此次典礼

此次典礼由罗嵘主持。首先,黄丽萍介绍到场的嘉宾,接下来,廖勇讲话,对毕业生们表示祝贺,他表示未来音乐学院会引进更多更好的教授,大力地改善教学环境,提高教学质量,希望同学们多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无论同学们走到哪里,母校都会在岳麓山脚下注视着大家。教师代表陈果发言,他讲到大学毕业是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伴随毕业同学们将迎来许多机遇和挑战。除此之外他还给予同学们三句临别赠言,第一,强健体魄。第二,终身学习。第三,不忘初心,执着追梦。他希望同学们牢记音乐学院的院训,以梦为马,脚踏实地,最终获得一个有意义的人生。优秀毕业生唐佳妮发言,她向领导老师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为自己是湖南师大人而自豪,她讲到在湖南师大的四年时光让她难以割舍,四年时光让她获得了成长,留下了回忆。然后举行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并且为联络员颁发聘书,同时为毕业生们赠送纪念T恤、帆布包、绸布扇暖心三件套作为毕业礼物。

接下来,周俊武致辞,他对毕业生们表示祝福,祝贺同学们顺利地完成了四年的学业,他讲到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的路还很长,他希望同学们用平常心面对人生的起起落落,鼓励同学们保持一颗学习的心,志存高远,不断学习,不断探索。不论在哪里都能够始终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不忘精勤仁爱的校训、音正于仁爱,乐成于精勤的院训,继续发扬音院青年的精神,奔赴美好未来,登高望远,不负韶华。

最后,举行了学位授予仪式,毕业生代表与领导老师们合影留念。

此次毕业典礼弥补了2020届毕业生无法在学校参加毕业典礼的遗憾,给四年的大学时光增添了一个充满仪式感的结尾。祝愿2020届毕业生未来可期,前程似锦。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迎来第一批春季返校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