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迎来2020年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2020年09月06日 21:39  点击:[]

通讯员 左璐)95日,音乐学院迎来了2020年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副校长周俊武、学生工作部(处)长向发意来到音乐学院和乐楼检查指导学生返校复学工作。

 领导们分别检查了报到的每个环节,与返校学生进行亲切交流,询问他们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状态和身体情况。叮嘱大家要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注意个人防护,确保能安全顺利的完成学习任务。每位学生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完成报到。

 此次入校复学工作是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进行的。学院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方案,并对学院教学楼、学生公寓等公共场所提前进行消杀,为同学们创造干净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上一条:音乐学院2020级本科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吉首大学客人来校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