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2020级本科生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2020年09月12日 10:20  点击:[]

  (通讯员 赵玥)9月12日早上,由各年级组成的迎新志愿者队伍,以阳光热情的面貌,在迎新的各个站点有序开展工作。

  上午,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俊武、湖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向发意、副部(处)长彭露一行先后到音乐学院迎新站点指导迎新工作,详细了解新生报到、住宿等问题,在和新生的交流中鼓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把握好大学学习时光,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让大学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同时对音乐学院迎新工作表示肯定。

 随后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院长廖勇、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在和乐楼前坪亲切与新生和家长进行交流,对他们提出的困惑逐一详细地进行解答,“把孩子送到师大,交给学院,我们非常放心”一位新生家长激动地说。

 傍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副院长资利萍及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一起来到宿舍看望新生,嘱咐新生们要及时调整心态,注意饮食,疫情防控期间做好防护,鼓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树新风、展风貌,为学院共同的荣誉奋斗!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迎新季,除了延续音乐学院传统的“致青春 致梦想 致奋斗”的奋斗墙之外,还特意准备新生大礼包,分别是“扣”近心弦—音乐学院专属定制款钥匙扣,校徽与院徽的融合,寓意紧锁相识的美好;“扇”善从长—学院专属定制款折叠扇,扇面采用印花工艺,扇走夏日的炎热;“包”你心动—音乐学院专属定制款卡包与家校联系卡,卡包上的图为音乐学院标志建筑和乐楼,联系卡上附有辅导员联系方式校内常用电话等各类信息。 贴心细致的服务得到了校领导的肯定与家长的赞许,更是给新生开学的第一天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音乐学院2020级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音乐学院迎来2020年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