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2020年10月22日 19:35  点击:[]

   (通讯员 王洪霞 何欣雨)1022日中午,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在和乐楼大音乐厅召开。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学工办主任陈芳、学工办辅导员老师李思达、戴霁斌、胡钰琬、张行以及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大会由2017级辅导员胡钰琬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讲话,罗嵘指出就业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强调在这个转折点到来前每一位毕业生应对自己的就业有一个准确的定位,规划好自己想做什么、能做什么,对自己有一个充分的了解才能在今后的求职就业中乘风破浪、获得成功。并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牢记学院“音正于仁爱、音成于精勤”的院训,脚踏实地、认真学习;第二,要正视挫折、勇往直前;第三,要抓住机遇、迎难而上。

    大会第二项,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讲话,黄丽萍首先给同学们分析了因为今年疫情的影响各大高校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困难,并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放眼大时代,着眼小目标,及时地且有针对性地规划好属于自己的职业规划。

 


    大会第三项,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陈芳讲话,陈芳希望同学们能够有一个正确的心态应对就业问题,她还悉心指导了同学们在就业面试过程中的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如仪容仪表、言谈举止等,并提醒毕业生们在实习的过程中要多虚心学习,积累经验。

 

    大会最后,胡钰琬老师给同学们整理出了一些有关2021届毕业生基本情况的调查数据。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思想动员,并为同学们积极参加招聘会奠定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崭新的明天。

  

上一条:迎师大82周年校庆音乐学院长沙校友座谈会召开 下一条:发规处党支部牵手音乐学院音乐与舞蹈学科 “结对子”活动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