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迎师大82周年校庆音乐学院长沙校友座谈会召开

2020年10月28日 18:06  点击:[]

2020年10月27日是湖南师范大学成立82周年。音乐学院的长沙校友会及近五年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代表20余人重返母校参加校友座谈会。湖南师范大学副校级督导徐书华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副院长夏雄军分别就学院简况,学科及人才建设和学院发展目标做了发言。罗嵘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对校友对学院发展的支持。贺南辉副院长向校友代表们汇报了学院星火基金,校友基金的开支情况。

长沙校友会理事,88级尹建军以“情系母校,感恩社会”为主题从长沙校友会成立概况、工作概述、工作设想三方面发言。76级校友原湖南省音协主席黎晓阳讲述了新作《把青春献给祖国》的背后故事及创作过程。长沙校友会主席刘镇钰老师也代表校友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发展,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设想。

会议结束,学院各领导与各级校友代表亲切合影留念。校友与母校血脉相连、息息相关,愿毕业生们常回家看看“共述友情,共谋发展”。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