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在2020年校园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20年11月01日 22:55  点击:[]

(通讯员 雷鸣婵 杨婉娴)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湖南师范大学校园田径运动会于2020年10月30日至31日在北院田径场顺利举行。

音乐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校运会,提前通知音乐学院学生工作部门按照秩序册安排并组织相关工作,进一步落实了此次运动会的后勤保障工作。校运会现场组织有序,气氛热烈。音乐学院学子们顽强拼搏、挥洒汗水的身影成为运动场上夺目的风景线。

此次校运会不仅有激烈的常规比赛项目,趣味性项目也十分精彩。此次校运会的举行,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更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经过为期两天的努力拼搏,音乐学院在此次校运会中共取得10个有效名次:

2019级舞蹈班刘璇获男子跳远第一名

2019级音教一班袁成国获男子铁饼第一名

2019级音教一班袁成国获男子铅球第二名

2020级音表一班陈俊玮获男子110米栏第六名

2020级舞蹈班王敬昆获女子100米栏第七名

2020级舞蹈班彭子熙获女子跳高第八名

2020级舞蹈班王智超获男子标枪第七名

2020级舞蹈班许程获男子跳高第五名

2019级舞蹈班刘璇获男子三级跳远第一名

2020级彭子熙、韩熙美、沈香琴、张婧获女子团体4*400接力第七名

上一条:音乐学院舞蹈系邀请非遗传承人授课活动首讲顺利完成 下一条:音乐学院石倚洁教授辅导声乐卓越班师生教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