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办公室技能培训会议

2020年11月18日 21:44  点击:[]

 

 

主讲人徐志扬为同学们讲解制作微信推送

 

 

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讯员 欧阳海邻 邓双双 王玥文)为提升音乐学院团学组织新成员工作能力,提高团学组织整体工作效率,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团学组织于11月18日晚19:00在音乐学院德乐楼106举办办公技能培训会。

培训会开始,主讲人徐志扬就各办公软件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从推送制作技巧、推送制作概念、推送注意事项及审核流程等方面对推送软件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利用多篇推送实例说明文章排版与格式的要求,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众多编辑问题进行了解释,并通过现场演示教学帮助参加培训的同学快速掌握各种办公软件的使用方法。在此期间,同学们全情投入并认真记录培训会重点内容。培训会最后,主讲人对各办公软件的使用技巧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总结

本次培训会有助于为同学们日常工作电子化提供先进条件,提高对办公软件的操作能力,帮助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能更高效地组织开展各动,为音乐学院团学组织日后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基础。

上一条: 2020卓越班汇报音乐会举办成功 下一条: 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度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