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宣讲会

2020年10月13日 21:55  点击:[]

 

 

 

 

宣讲会现场

 

 

(通讯员欧阳海邻 贺健庭)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于2020817日上午在京开幕。音乐学院师生高度关注,反响热烈,热议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特此由我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面向各年级支部召开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宣讲会,传达会议精神,并由各团支部就此次宣讲会开展团日活动。

这次宣讲会使同学们意识到,大学生是祖国未来的主力军,一言一行即将影响到社会的各个角落,少年强则国强带上团徽的那一刻,就不是一个个体,而是广大共青团员的其中一份子

希望通过此次宣讲会,音院青年能够继承和发扬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荣传统,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用拼搏奋斗和热血担当唱响新时代青春之歌的最强音!

 

 

上一条:中国著名指挥家范焘先生做客音乐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长沙弹词”非遗研究中心正式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