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2017级音乐学“启·承”师颂毕业音乐会

2020年12月02日 18:04  点击:[]

(通讯员 王洪霞 雷鸣婵 杨婉娴 )2020年11月27日晚7:00,音乐学院2017级音乐学专业“启·承”师颂毕业音乐会在小音乐厅举行。湖南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罗繁荣老师、音乐学院副院长资利萍老师、2017级音乐学专业班导师高坚昌老师、音乐会指导老师刘斯南老师、湖南师范大学美育中心胡碧瑜老师、2017级辅导员胡钰琬老师、2019级辅导员张行老师莅临本次音乐会,为同学们加油助阵。

此次音乐会为湖南师范大学首批师范生师德创新实践项目,项目负责人是2017级音乐学专业学生贺少龙,指导老师刘斯南。主题“启·承”既表达了对2017级音乐学专业的同学踏上教书育人之路的美好祝福,同时也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传承师大“仁爱精勤”的品格。

音乐会上程锦江、胡阅、于沛煊同学均演唱了歌颂老师题材的歌曲,在歌声中让同学们重温同老师相处的美好时光,感念老师的谆谆教诲。在2017级辅导员胡钰琬老师的指挥下音乐学专业同学们合唱《飞来的花瓣》,美妙的合唱为本次音乐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017级音乐学专业的同学们将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征途上积极进取、心怀感恩,将在师大的所学所知播撒在祖国广袤的大地上。


上一条:音乐学院2018级音乐学1班荣获“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倡导文明风尚,弘扬青春力量"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