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2018级音乐学1班荣获“十佳班集体”荣誉称号

2020年12月02日 21:28  点击:[]

   (通讯员 刘星宇 王玥文121日晚,2019-2020年度湖南师范大学十佳班集体答辩会在江边活动中心举行。经前期评审,我院2018级音乐学1班成功入围决赛。经过现场风采展示和答辩等环节,2018级音乐学1班从参加答辩的21个班级中脱颖而出并以优异的成绩荣膺十佳班集体称号。

在此次答辩中他们充分展现自己的专业优势,秉承“仁爱精勤”的校训和“音正于仁爱、业成于精勤”的院训用自己的切实行动展现着音院青年们独特的风采。他们将三年大学生活中的军训、专业练习、疫情开学时的场景、班级班会活动……用情景剧的形式表现出来,最后以原创班歌《十八年少》传达出他们的信念,以舞姿为媒,以歌声为介,以音符为笔,以汗水为墨,谱写着自己的华章。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19年—2020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质量反馈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2017级音乐学“启·承”师颂毕业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