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2020年12月03日 23:21  点击:[]

 

 

   (通讯员 骆茜文 谭淇予)122,音乐学院第三十四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和乐楼202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音乐学院团委书记李思达老师以及音乐学院部分团员和学生代表。

    大会首先由各候选学生代表上台发表竞选宣言,在场同学公开举手表决,并现场确定音乐学院学生代表最终入选人员名单。随后音乐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大会筹备委员会提案工作组组长谭淇予作提案工作报告。

    紧接着音乐学院团委书记李思达老师发表讲话,她首先对过去一年音乐学院学生工作中所获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学生干部们提出接下来的时间里,学院学生工作的工作改进和发展计划,并希望学生干部们继续保持对工作的热情,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本次会议对学生个人和学院团学组织具有重要意义,是我院青年学生参与校园民主政治的重要一环,也是团学组织立足新时代、谋求新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

 

上一条:全国艺术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宋慧文教授来学院做专题报告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19年—2020年第二学期本科教学质量反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