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就认这个理 ——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

2021年03月30日 09:35  点击:[]

(通讯员 刘卿汝)3月26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组织没课的师生党员在和乐楼108教室收看由中共湖南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南省教育厅指导长沙市创新推出的新时代大型融媒党史学习教育节目《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听党话、跟党走。 


本节目通过重温毛泽东在湖南第一师范求学和新民学会的故事,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主题、汇入复兴伟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观看节目的教师党员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如何引导广大青少年将个人理想汇入国家的复兴伟业中去,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奋斗,勇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2020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下一条:我院召开师范认证整改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