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2020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2021年03月30日 11:20 郭怡琳 点击:[]

 



近日,我校与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合作举办的音乐表演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顺利通过2020年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我校与格林卡音乐学院合作办学项目是学校获批的第一个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于2016年2月获教育部批准,同年9月正式运行。项目办学专业为音乐表演,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按本科批次录取,经过四年多的建设与发展,融合中俄双方优质教学资源,构建了既具有国际化视野又符合本地实际的课程和教学体系,并且依托中方原有教学管理系统,构建了学校统筹、部门参与、学院主体、运行高效的管理与质量保障体系。

我校与格林卡音乐学院于2019年3月启动项目合格性评估自评工作,各自成立评估工作领导小组,合作双方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基本原则,通过自评、自省、自改、自建进一步提升中外合作办学的水平。2020年5月,双方正式接受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的评估;2021年2月,教育部司局发文,我校与格林卡音乐学院合作举办的音乐表演专业本科教育项目顺利通过2020年本科以上中外合作办学评估。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领创业智慧,享创业精彩”青年沙龙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收看《就认这个理 ——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