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21届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年05月08日 13:53  点击:[]

   (通讯员 刘星宇 王洪霞)56号下午两点半,音乐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21届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德乐楼411召开。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院长廖勇、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副院长夏雄军、副院长资利萍、所有系主任、班导师、学工办辅导员及获奖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陈芳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分析2020届本科生及2021届就业情况。2020届的本科生就业率最开始的全校倒数第一,通过各位老师们的努力,最终就业率达到85.02%逆袭到全校第九名。目前2021届本科生就业率位居全校倒数第三,还需各位系主任和班导师多引导,共同努力,争取实现逆袭。

    会议第二项,党委书记罗嵘书记宣读2020届本科生就业先进集体及个人的表彰。2020届本科生就业先进集体有:舞蹈系先进集体。优秀个人有王光辉等十三位老师。

    会议最后,院长廖勇为2021届本科生就业工作进行指导。他指出就业率倒过来看就是相当于整个学院的教学质量。目前学院还有许多工作需要完善,例如招生质量、教学、社会影响力等。学院的每一位老师要有责任心不断地把学院这个“产品”做得更加具有吸引力。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行“共产党人广场音乐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