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1年05月07日 12:42  点击:[]

(通讯员 袁梦婷 杨婉娴)为进一步关心服务青年教师发展,切实解决学院青年教师成长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5月6日下午,音乐学院工会在德乐楼411教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倾听青年教师意见建议。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黄丽萍主持。

院长廖勇提出近几年来青年教师在各类比赛中屡获佳绩,获得良好的社会反响,他鼓励青年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党委书记罗嵘表示学院历来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工作。青年教师座谈会是学院针对青年教师“五个一”项目中的一环,在每年五四前后,倾听大家意见,帮助青年教师更好更快的发展。

青年教师依次发言,分享入校以来个人工作和生活的收获及感受,同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院发展、教学科研、教师培训和个人成长等方面畅所欲言,谈体会、谈困惑、谈建议,和与会人员交流经验、沟通思想。

副院长夏雄军、资利萍和全体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上一条:音乐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表彰大会暨2021届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2021年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