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师生在第二届中南六省(区)“十佳青年领军舞者”展演活动中斩获佳绩!

2021年10月15日 09:53  点击:[]

(通讯员 陈艺木 张沐然 杨婉娴)由广东、江西、湖北、湖南、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六省(区)舞蹈家协会主办,广东省舞蹈家协会承办的“第二届中南六省(区)十佳青年领军舞者展演”于2021年10月11日至13日在广东省友谊剧院圆满举行。


(音乐学院舞蹈系主任王光辉教授与参赛师生合影


我院青年舞蹈教师齐慧麟荣获“十佳青年领军舞者”并被授予“中南六省青年舞蹈家”称号青年舞蹈教师金艳丽、2020级舞蹈表演方向硕士研究生龚主双双荣获“十佳青年优秀舞者”称号由王光辉、马强原创舞蹈女书·、齐慧麟原创舞蹈水长路长情长》、刘诚原创舞蹈隐面三个作品全部荣获编导银奖


中南六省(区)“十佳青年领军舞者”展演于2020年创办,计划每年一届在六省(区)举办。该活动的举办是六省区舞蹈家协会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要求,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文化建设中的引领作用,积极打造中南六省(区)“十佳青年领军舞者”品牌,以工匠精神挖掘培养优秀舞蹈人才,推动舞蹈艺术精品创作,助力新时代中南地区舞蹈人才梯队建设,合力筑就新时代中南地区舞蹈新高地。


精彩剧照集锦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学习黄大年精神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下一条:音乐学院召开2018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