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2018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21年09月13日 13:23  点击:[]

(通讯员 左璐 欧阳海邻)为进一步落实教育实习有关规定要求,912日下午,音乐学院2018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于音乐学院和乐楼202教室召开。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副院长资利萍出席,各实习带队老师及学工办老师共同参加。

会议由副院长资利萍主持,她首先对教育实习的细则、纪律要求以及学习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同学们如何通过此次实习完成自我成长展开指导,建议同学们在完成材料要求的同时要带着毕业论文去思考和寻找选题,形成开题报告,为撰写毕业论文打下基础。随后,院党委书记罗嵘强调,目前在国家乡村振兴计划和教育改革的大背景下,艺术已成为中小学生必修的一门学科,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教学体验机会、遵守实习纪律,在实习期间虚心向指导老师学习、关爱受教学生,充分展现师大学子的精神风貌,平安顺利地完成此次实习。

此次动员大会使全体同学对教育实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实习任务和要求,同学们表示将会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全新的考验,积极践行“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教育理念,实践中稳步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师生在第二届中南六省(区)“十佳青年领军舞者”展演活动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音乐学院在湖南省普通高校音乐学本科专业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