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正道沧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专题党课

2021年12月06日 15:48  点击:[]

 

音乐学院开展“正道沧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专题党课

 

(通讯员 刘卿汝 郑琛 )12月2日下午,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在音乐学院和乐楼108教室为第七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题为“正道沧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的专题党课。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罗嵘书记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对国家、民族和世界作出的伟大贡献等内容,从四个方面进行论述。一是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二是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内涵;三是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的独特优势 ;四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新征程上继续奋勇前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让同学们领会了中国共产党不同时期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罗嵘书记提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不仅要在思想上积极上进,更要在社会实践等方面积极参与,充分展现入党积极分子的精神风貌;希望入党积极分子们端正入党动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45EEB

 

7BD10

 

62E5F

 

 

上一条: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召开第六届联合管理委员会联席会议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学习黄大年精神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