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召开第六届联合管理委员会联席会议

2021年12月10日 17:00 龚琴雯 点击:[]


(通讯员 杨婉娴 王洪霞 罗金吟)12月9日,湖南师范大学与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第六届联合管理委员会联席会议,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出席会议有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唐贤清、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云江、国际合作办学中心主任周柯、音乐学院院长廖勇、党委书记罗嵘、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主任陈果、副主任杨琦,以及格林卡音乐学院院长古列维奇、外事处主任弗拉诺夫及教师代表。

会上,音乐学院院长廖勇肯定了两校合作办学以来取得的重大成果并表示我校与格林卡音乐学院合作办学项目经过长期实践与探索,形成了独特的国际音乐教育特色、开拓了中外学生视野、提升了中外学生专业实践能力,也为音乐学院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

古列维奇对我校长期以来的合作支持表示感谢,特别感谢了刘起军校长为格林卡音乐75周年校庆录制祝福视频,并追忆来我校参加80周年校庆活动以及举办大师班等活动,给他留下深刻印象表达了能尽快进行线下面谈的愿望,同时也表示疫情期间两校应在不断的实践与检验中尝试新方式,谋求两校更多合作。

之后会议就中外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人员构成调整、外教来华教学、格林卡国际奥林匹克音乐竞赛、毕业生赴格林卡深造以及学生访等问题展开热烈且深入的讨论,共促项目良性发展。

最后,唐贤清对出席会议的嘉宾表示感谢,对格林卡音乐学院建院75年致以祝贺。他指出,我校与格林卡音乐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已培养出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学子,项目已成为我校国际化办学的品牌项目,取得了优秀的办学效果与良好的社会声誉。他希望,两校今后可以携手并进,精诚合作,共同为项目的持续发展而努力。

原文链接:https://news.hunnu.edu.cn/info/1005/55226.htm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清廉校园建设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正道沧桑: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