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学院要闻

Art practice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清廉校园建设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1年12月19日 14:23  点击:[]

2021年12月16日下午,为落实学校清廉校园建设,创建清廉考点,音乐学院在和乐楼108报告厅召开清廉校园建设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上特别邀请了纪委副书记、监察专员办公室主任周勇主讲“严明党的纪律,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党委书记罗嵘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

周勇以“严明党的纪律,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为主题,从学校的具体情况入手,通过列举多条实际情况,提出教师要坚持从严治教,学院要把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评价第一标准,把廉洁、奉献作为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标准。他强调,应严把教师入口关,严格教师从业规范,加强新进教师的政治审查工作,同时对新入职教师要分层次、分阶段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廉洁教育培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

院长廖勇从学院自身出发,对老师的师德师风建设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配合学校学院完善自身,坚守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树清廉校园建设新风。

党委书记罗嵘提出要以清廉校园建设精神推动工作发展,努力实现党风清廉、院风清明,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确保立德树人根本目标。

尚廉从教、严明纪律、以德立教、率先垂范。此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旨在帮助我院教职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积极推进是的师风建设,不断塑造我校教师的良好形象。

 

(通讯员黎博 刘卿汝 刘静怡)


 


上一条:我校音乐学院廖勇、石倚洁、大兵教授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文代会 下一条:我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召开第六届联合管理委员会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