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第四届社团文化节主题晚会

2019年05月27日 09:54 胡钰琬 点击:[]

524日晚,音乐学院社团文化节在音乐学院小音乐厅举行。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胡碧瑜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晚会以“追溯·追逐·追梦”为主题。晚会伊始,“看dancer们亮嗓”组合演唱的《红色高跟鞋》作为开场感染在场观众,调动起音乐厅的气氛。小品《拍马屁》呈现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的趣事,让在场的观众爆笑不止。民舞《傣家的女儿傣家的雨》和古典舞《书简舞》让观众感受到了傣族独特的人情风味和古典舞舒缓的风格特点。尔后的歌曲串烧和吉他独奏,乐队原创等节目轮番登场,展现了音乐学院学子们追梦的精神。最后音乐学院第十五届学社联全体人员带来的《青春舞台》节目为此次晚会划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晚会提高了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第十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爱国励志电影观影及影评作品评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