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举行第十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

2019年06月07日 14:31 胡钰琬 点击:[]

66日中午,第十八次团员学生代表大会在音乐学院和乐楼108举行。湖南师范大学团委书记龚舒,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党委副书记黄丽萍、团委书记陈芳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在场学生全体起立演唱国歌,龚舒、黄丽萍、罗嵘依次致辞。龚舒与在场的团学干部、团学青年们分享其体会,表示干部就是要先干一步,带领同学们一起奋进。黄丽萍希望学生骨干能够不断积极总结,带领广大青年同学共同为建设双一流学校做努力。罗嵘表示希望将红色文化通过音乐学院学子进行传播。随后,胡阅宣读音乐学院本学年度提案报告,唐佳妮、江思颖、张祺娜、刘思杉分别就三会一中心本年度的工作作出总结报告。最后,音乐学院“一心双环”新一年度的学生委员依次入场,全体奏国际歌。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与老师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学生委员的能力,使同学们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为学院更好地发展而努力。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办《傅雷家书》精神有感讨论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第四届社团文化节主题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