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红叶在麓,华诞进声”第十七届麓声专场音乐会

2019年12月05日 17:28 彭艳 王新媛 点击:[]


  12月11日晚19:00,音乐学院“红叶在麓,华诞进声第十七届麓声专场音乐会在小音乐厅举办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晚会艺术指导姚小兰,音乐学院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李思达2016级辅导员戴霁斌2017级辅导员胡钰琬2019级辅导员张行出席了本场晚会。各兄弟学院与音乐学院学生共同参加。晚会主持人由音乐学院学生肖毅、戚辰雨与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冯泽桐、常馨艺担任。 

晚会音乐学院团委全体成员带来的无伴奏合唱《凤凰花开的路口》拉开帷幕。本场晚会共分为两场,上半场以传统古典音乐为主,张濮铄等同学带来的竹笛合奏《民歌主题变奏曲》和黎铭义、邝翔临带来的《黄河大合唱》双钢琴合奏充分展示了民族乐器与西洋乐器的独特魅力于沛煊等同学表演的美声合唱《不忘初心》《我爱你中国》李修远的自弹自唱《像天使一样美丽》以及双人古典舞《一程山路》更是展示了学院音乐舞蹈表演的技巧性与专业性《师大人在军营》是由多个学院学生一起出演的军旅小品,展示了师大学子朝气蓬勃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以切身经历表达了自己对军旅生活的怀念与热爱,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下半场以现代流行音乐为主,摇滚风的乐队表演《泛灵》作为开场节目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紧接着街舞《魔法少女》与爵士舞《舞娘》的表演者用炫酷热情的舞姿将现场氛围推向了晚会的高潮经典流行音乐是一个时代的记忆,程洢凌等同学带来的串烧《不为谁而作的听海》更是带动了现场大合唱音乐学院天籁声歌社带来的阿卡贝拉版《大碗宽面》使两种不同的音乐形式碰撞出绚丽火花,本场晚会在全体工作人员带来的合唱《麓山南路的风》里落下了尾声

 正值祖国七十华诞之际,音院青年本场音乐会献礼祖国,用歌声述爱国之热情,用音符表青年之诚心,表达了对祖国繁荣昌盛美好祝愿,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培训讲座 下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2018-2019年度“腾龙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