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浅谈中国音乐教育对人的全面发展"精勤讲堂

2019年12月20日 17:47 孙努源 点击:[]

2019-2020学年度第二期精勤讲堂—“浅谈中国音乐教育对人的全面发展”于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中午在音乐学院和乐楼108举行,此次活动由音乐学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工作部举办,音乐学院团委委员及2019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精勤讲堂由2018级孙努源担任主持人,欧阳海邻担任主讲人。

主讲人首先讲述了音乐教育的性质,让同学们了解了音乐教育的研究对象与范围,以及音乐教育对人们在全面发展中的作用做了分析。随后又介绍了中国音乐教育史前期的发展,分为探索酝酿期和兴起发展期两个时期,并观看了马云谈音乐教育的重要性的视频,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音乐教育的进步发展与重要性。

  此次精勤讲堂以视听结合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中国音乐教育对人的全面发展和意义,希望同学们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不忘初心,为了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音乐学院“拾起皮影的魅力”社会实践团进行线上暑期实践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培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