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第四期“音爱服务,乐享青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2月06日 10:43  点击:[]

(通讯员 欧阳海邻)125下午音乐学院区校共建项目部岳麓区望城坡社区开展本学期第四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教社区老人学习红歌《长城谣》和《英雄赞歌》,志愿者首先通过PPT向老人们讲解了歌曲的主题,了解歌曲背景内涵。而后带领社区老人进行发声练习,将歌曲分为三个部分展开学习。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用红歌构建红色课堂,通过教唱红歌不仅唤醒了老一辈同志的红色记忆,同时也培养了志愿者们积极向上的思想感情,让其不断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和生活当中去。

 

 

红歌教学课堂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第五期“音爱服务,乐享青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倡导文明风尚,弘扬青春力量"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