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第五期“音爱服务,乐享青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12月07日 10:44  点击:[]

(通讯员 欧阳海邻)125下午音乐学院区校共建项目部岳麓区望城坡社区开展本学期第五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音爱服务,乐享青春”社区志愿活动接近尾声,区校共建项目部部长陈银登带领志愿者们与社区商议举办一次冬至晚会,结束在望城坡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陈银登对活动作具体工作部署,所有志愿者分为五组带领社区老人进行演出排练。志愿者对社区老人进行了随机采访并询问了社区老人社区志愿工作的评价。一位老人在采访中表示:"我是一名退休的大学老师,这段时间这几位志愿者在这里进行音乐教学,很认真、很负责,对着这种活动和行为,我们很赞赏,为他们点赞!

志愿者们也表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促进了文明社区建设,提升了社区音乐文化素养,也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并让他们在实践中传承和弘扬了志愿者精神,践行了勤于劳动、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质,更有助于培养他们成为新时代好青年。

  

 

志愿者们与社区老人进行分组排练

上一条:音乐学院区校共建项目部与望城坡街道社区共同举办“以音汇友,悦享冬至”汇报演出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第四期“音爱服务,乐享青春”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