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赴花园阁村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防溺水专题安全宣讲会

2021年07月17日 16:12  点击:[]

(通讯员 欧阳海邻 左璐 姚苏萌)为防止青少年夏季溺水事故频发,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音乐学院赴花园阁村暑期社会实践团于716日下午在花园阁村开展“防溺水”专题安全宣讲会。

    此次宣讲会由队员黄子维主讲,以图片、视频和文字相结合形式从野外危险水域的类别、游泳注意事项、同伴落水如何救助和不慎落水如何自救四个方面展开安全宣讲,并让同学们现场模拟演练“控水”等急救措施,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学生参与度高。

    此次宣讲会为学生及家长们普及溺水应急救护措施,提高同学们对溺水事件的应对能力。同时也是团队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活动之一,团队成员以实际行动为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上一条:音乐学院赴花园阁村暑期社会实践团举行升旗仪式 下一条:音乐学院赴花园阁村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听音乐·学党史”主题红色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