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赴花园阁村暑期社会实践团举行升旗仪式

2021年07月19日 12:53  点击:[]

(通讯员 左璐 欧阳海邻)升国旗,奏唱国歌! 719日清晨,一次别有意义的升旗仪式在花园阁村村部举行,湖南师范大学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学生代表及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赴花园阁村暑期社会实践团参加仪式。这是该团队开展的暑期系列活动之一。

上午8点,由学生代表和实践团队代表组成的护旗手们踏着坚定的步伐入场,伴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花园阁村上空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响爱国主义旋律,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怀,为在场的干部及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仪式结束后,教师代表邓程和学生代表李如意进行国旗下的讲话,分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感受,表达对党的热爱和拥护。

    后续,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赴花园阁村社会实践团将按计划高质量开展好这一志愿服务活动,努力打造具有音乐特色的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实现青年大学生以美感人,以美育人的目的。希望同学们学有所成,硕果累累,为乡村振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音乐学院赴花园阁村暑期社会实践团合唱教学篇 下一条:音乐学院赴花园阁村暑期社会实践团开展防溺水专题安全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