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岁月有声,老有所乐”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10月15日 21:23  点击:[]


(通讯员 郑歆诺、江环汝)1014日下午,音乐学院团委区校共建项目部在岳麓区商贸城社区开展本学期第一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正值重阳佳节,为让社区老人在节日里获得更多精神上的富足感受,此次商贸城社区与区校共建项目部共同合作开展了“岁月有声,老有所乐”志愿服务活动,整体活动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音乐学院志愿者们与社区老人互动良好,活动中一位老人曾表示:"我真心感谢商贸城社区领导对老年人的关爱和精心安排。同时也感谢仁和社工郑秀珍和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两位志愿者的细心、周到的陪伴和热情招待。他们和老年人们一起欢度重阳节。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尊老、爱老、孝老需要我们付诸实际行动,而非空口无凭。随着我们物质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们需更注重老人精神方面的需求,给予老人更多的鼓励与陪伴,以青春之名,弘扬志愿者精神,唯有蓬勃的活力和饱满的热情,才能将这份“善良”的种子播撒的更高更远。

2b78ec89ebb13a16d93ddb235255c93

志愿者们与老人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开展“创新和创业”类主题讲座 下一条:音乐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