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成功举行

2021年10月15日 21:22  点击:[]


        

    通讯员:郑歆诺、黄志萌)109日中午,音乐学院2021年“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会在和乐楼108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会议由黄子维担任主持人,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2021级辅导员陈芳老师,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李思达老师,2020级辅导员戴霁斌老师,2019级辅导员张行老师共同参与。

2021年音乐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共组建了五支实践团队其中包含三支线下实践团队和两支线上实践团队,分别前往邵阳市花园阁村、永州市泥井村、张家界天门山镇、株洲市荷塘区、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长沙市天心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成果汇报会中,团队汇报人结合团队的社会实践经历,分别从组织部署、实践内容、成效成果等方面介绍了“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情况,依次进行实践成果展示,并向大家分享了个人实践心得以及对实践活动作出了反思与总结。   

此次会议的成功开展充分激发了同学们的实践积极性更是寄希望于可以引导更多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投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为共同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我们的青春力量!

0e99c9f75bed323bef633742b5b703b

1ecd82d0382f91700526480b7c0dc0b

c08c58776f8faa060c72a4028fa1865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岁月有声,老有所乐”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组织开展校庆日第一次大扫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