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第三期“小小音乐家,周末音乐课堂”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2021年12月13日 21:00  点击:[]

(通讯员:郑歆诺 江环汝 曾竞竞萱1211日上午,音乐学院团委区校共建项目部在岳麓区商贸城社区开展本学期第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授课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唱歌曲《亲爱的旅人啊》,并对之前所学歌曲《天之大》进行复习。在授课过程中,志愿者通过比赛找歌词的方式,既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又提升了课堂学习效率。完成学习任务志愿者带领孩子们手拉手围成圈,伴随着音乐摇摆律动,孩子们用拥抱表达对各位志愿者的喜爱,看孩子们脸上洋溢开心的笑容,给予了各位志愿者更多的信心鼓励。

在商贸城社区与区校共建项目部联合开展的“小小音乐家,周末音乐课堂”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中,孩子们在课堂中收获音乐知识,并学会用歌声去表达用动作去体验音乐所描绘出来的绝美画卷,志愿者们尽其所能倾囊相授,在授课过程中不断积累经验,用音乐为孩子们筑起爱的城堡,为助力孩童身心健康成长而共同努力!

志愿者们进行歌曲《亲爱的旅人》授课

志愿者们与孩子们合影留恋

上一条:音乐学院第十八届学社管开展第三次社团授课 下一条:音乐学院、树达学院举办第九届蓝田青年传媒节青·巧声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