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树达学院举办第九届蓝田青年传媒节青·巧声决赛

2021年12月13日 20:58  点击:[]

1210日晚,由湖南师范大学青年传媒中心技术部、音乐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和树达学院青年传媒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九届蓝田红耀潇湘青年传媒节之“音你而来”青·巧声决赛在树达学院树达楼113报告厅举行。树达学院教务办副主任刘晗、树达学院团委副书记龙珊、树达学院艺体系团总支书记陈文鹏、树达学院学工办专干王星皓出席此次活动。各院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活动开始,主持人通过游戏互动加深了观众对此次活动的了解。钢琴演奏、舞蹈《lalaland》以及歌曲表演活跃了现场气氛。

经过初赛的筛选,一共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在决赛中,选手们通过优秀的配音作品还原了角色特点,同时也对《甄嬛传》等影视片段进行了改编,以表达对大学生活的热爱。此外,还有感人至深的《功勋》也都收获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我校全体入围队伍成员、音乐学院、树达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和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一

1

 

二

QQ图片20211211141505

2

 


上一条:音乐学院第三期“小小音乐家,周末音乐课堂”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2021年“蓝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