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2021年“蓝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2021年12月11日 13:01  点击:[]

 

(通讯员 郑歆诺 黎梓萱 周怡霏)1210日中午12:30,我院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开展了2021年“蓝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宣讲会,20级本科生音乐学院团委青创部部长黎梓萱担任此次活动主持人,音乐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与此次会议。

此次宣讲会我们邀请到了两位曾在创新创业类大赛中有突出成绩的学姐,来为大家分享自身的参赛经验与感悟,以此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走进大赛,了解赛程。在经验分享结束后,主持人主要围绕围绕大赛宗旨、主题赛事、参赛形式、赛程安排、组织要求这五个部分介绍了此次大赛的注意事项。最后,主持人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届创新创业大赛获奖的优秀作品,为同学们拓宽了创作思路。

我们身处于不断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作为一名大学生,更需要不断地接触新事物增长见识,利用自己的创新精神创造属于自己的“天地”。此次宣讲会旨在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分享、展现自我创新精神的平台,同时也期待越来越多的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到此次大赛中,收获一个理想的成绩!

 

李梓嘉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谭淇予分享“互联网+”参赛经验

 

主持人黎梓萱讲解大赛事项

 

上一条:音乐学院、树达学院举办第九届蓝田青年传媒节青·巧声决赛 下一条:音乐学院2020-2021学年“腾龙奖学金”公示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