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2021年“蓝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2022年01月01日 17:43  点击:[]


(通讯员:郑歆诺、黎梓萱、周怡霏)1229号晚19:00音乐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2021“蓝田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音乐学院2020青创部部长黎梓萱担任此次比赛的主持人。

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音乐学院各年级同学的24参赛作品。比赛伊始,主持人向各位参赛同学介绍此次大赛的参赛规则随后各参赛队伍按照赛前的抽签顺序依次从项目背景、意义、远景、内容等多方面进行介绍在参赛人员完成自己的作品展示后,由学院评定小组进行打分,并对作品进行现场提问答辩整场比赛进行顺利体现浓郁的学术氛围,也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此次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机会,也给有创业意向的爱好者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够在今后的比赛中把握机遇,乘风破浪最后预祝各位参赛同学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佳绩,实现梦想!

 

 

上一条: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同商贸城社区、梅园社区完成共建德育实践基地协议签约 下一条:音乐学院开展第五期“小小音乐家,周末音乐课堂”商贸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