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三月主题团日活动展示

2024年04月11日 21:53  点击:[]


 

 

 

(通讯员 王劼璐 李锐 刘圳)2024年3月,为弘扬、传承雷锋精神,传播文明风尚,加强各基层团支部思想、生活等特色建设,音乐学院团委组织各基层团支部开展了“学雷锋,正青春”的系列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中,各基层团支部集思广益,积极创新,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垃圾分类等为主题的班会,并组织支部成员进行了“营造校园绿色环境”、“光盘行动”、“参观雷锋纪念馆”等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诠释了“实践出真知”的理念,展现了青年大学生勇于担当、不辞劳苦、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通过本次活动,许多团员都建立起了环保意识,认识到绿色校园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建设。同时,在实践的过程中,他们也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用行动展示着乐于助人的优良美德。

三月,是春花携芳的伊始,捎来了共鸣的百鸟;汇聚了漫流的清泉;也寄藏了雷锋的大爱。音院学子们将不断发扬、传播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并且展现青年文明优良的风貌,让世间永留玫瑰的余香!

上一条:“八音迭奏,乐韵悠扬”第四届八度器乐节 下一条:研究生“创建文明校园”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