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八音迭奏,乐韵悠扬”第四届八度器乐节

2024年04月13日 19:53  点击:[]


 

 

民乐合奏《美丽的神话》

 

钢器合奏《诀别书》

 

演职人员与老师合影留念

(通讯员 易曦如 邓妤祺 陈燚)为弘扬民族音乐,繁荣校园文化,音乐学院第二十届学社管八度器乐社联合多家社团,于4月11日在音乐学院小音乐厅举办“八音迭奏,乐韵悠扬”第四届八度器乐节。音乐学院学工办主任、2021级辅导员陈芳老师,音乐学院团委书记、2022级辅导员李思达老师,学社管指导老师、2022级辅导员周子婳老师,2023级辅导员文佳豪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舞蹈《drama》拉开帷幕,将观众们带入其中,随后的民乐合奏《美丽的神话》,空灵优美,观众们沉浸在优美恬静的氛围之中;紧接着《肖斯塔科维奇第二圆舞曲》的欢快鼓点,让观众们的思绪伴随音乐翩翩起舞;结尾钢器合奏的《诀别书》以情入音,向观众描绘了卓文君“锦水汤汤,与君长诀”的凄婉场景,将此活动推向了高潮。整场活动高潮迭起,异彩纷呈,不拘一格的表演形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和具有蓬勃生命力的校园文化。

此次活动旨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让会员们更充分地了解乐器,并锻炼会员的舞台表现能力、随机应变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其自我艺术修养及自身形象,展现出当代青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商贸城社区“小小手作家,周末公益课堂”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音乐学院三月主题团日活动展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