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传承雷锋精神 共筑青春梦想”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2024年03月21日 10:32  点击:[]

(雷锋活动主题团日活动宣讲现场图)


(和乐楼现场活动结束工作人员合影)

(通讯员:雷斯琦、陈滢宇)3月20日晚上19:00,一场以研究生“传承雷锋精神 共筑青春梦想”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在音乐学院和乐楼举行。由研究生团总支文体部成员担任主持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和实践雷锋精神,激发青年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校园文化的健康发展。研究生青年团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生动的表演,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风采。

活动最后,团委负责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了雷锋精神对于当代青年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要不断学习雷锋精神,发扬“钉子”精神,刻苦钻研科学文化知识,苦练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真正把雷锋精神落到实处。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深刻认识到雷锋精神不仅是一种时代精神的象征,更是一种永恒的人生追求。我们要将雷锋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推动社会进步和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研究生“传递雷锋精神,奋斗新时代”志愿服务交流会 下一条:音乐学院学生会开展2024年春季技能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