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团学工作

Art practice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究生“传递雷锋精神,奋斗新时代”志愿服务交流会

2024年03月21日 11:35  点击:[]


(“传递雷锋精神,奋斗新时代”志愿服务交流会现场照)


(通讯员:雷斯琦、陈滢宇)我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学雷锋志愿服务优秀项目交流会于3月20日18:00在和乐楼盛大举行。本次交流会旨在弘扬雷锋精神,促进研究生志愿服务项目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社会文明进步。

活动开始,主持人热情洋溢地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背景和意义,强调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社会责任。随后,来自几个项目的志愿者团队代表纷纷上台,分享了他们各自在志愿服务领域的优秀项目和实践经验,例如:有“读书会”项目的分享,就志愿服务项目的设计、实施和可持续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雷锋为榜样,将志愿服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雷锋志愿服务优秀项目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彰显了志愿服务事业的蓬勃生机,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最后团总支文体部主要负责人上去总结与发言,让我们以雷锋为榜样,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同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上一条:音乐学院开展鲜花拍摄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传承雷锋精神 共筑青春梦想”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