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图片新闻

Art practice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湖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音乐、舞蹈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面试考前动员大会

2019年12月30日 14:45 赵玥 孙欣蕾 何欣雨 点击:[]

12月29日下午,湖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舞蹈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面试考前动员大会在音乐学院大音乐厅召开。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唐未兵、总工师吴德平、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俊武、纪委副书记何扬波、招生就业处处长宋叔培、音乐学院院长廖勇、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宋叔培主持。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罗嵘汇报了考点组考情况,考点主考、音乐学院院长廖勇也结合自身经历对考试重要性及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

考官代表陈刚老师做承诺发言。

湖南师范大学监察处处长、校纪委副书记何扬波指出,一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术科考试是为国选材的重要组成部分;二要坚持底线,严守纪律,要有如屡薄冰的谨慎;三要加强管理,强化监督。

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俊武强调各位考官要提高认识,做好角色定位,认真履职,要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安全,特别是舆论安全,在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的前提下关心关爱考生。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唐未兵首先对湖南师范大学及音乐学院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考务人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规范管理,确保公平公正,严格落实组考工作中的新措施;三要严肃纪律,落实工作责任;四要优化服务,关注考生,把人文关怀落实到每一处细节。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音乐学院召开湖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全省统一考试工作总结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湖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舞蹈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笔试考前动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