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图片新闻

Art practice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湖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全省统一考试工作总结座谈会

2020年01月08日 16:03 左璐 点击:[]

1月7日上午,音乐学院于德乐楼411教室召开湖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全省统一考试工作总结座谈会。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俊武、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吴德平、省教育考试院相关处室负责人、学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音乐学院全体领导班子、音乐学院部分统考考官和组考专家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黄丽萍主持。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吴德平对表示今年统考过程十分顺利,感谢湖南师范大学领导的高度重视,感谢考点单位音乐学院对统考的精心组织管理,为其他考试树立了榜样。接下来音乐学院院长、考点主考廖勇、副主考黄丽萍、夏雄军、以及部分考官代表和考务代表就统考工作进行了总结讨论。
   最后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周俊武做总结发言,他对考试院对湖南师范大学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感谢音乐学院很好的组织了此次考试,他将此次统考工作总结为“一有利三到位”:考试院领导对我们的指导很有利,统考准备工作到位,考试院和学校各个部门的配合到位,音乐学院的领导老师对考试院的指示执行的到位。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今年的统考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同样也对之后的工作进行了布置。肯定了音乐学院此次的组考工作,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2020春节团拜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湖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音乐、舞蹈类专业全省统一考试面试考前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