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图片新闻

Art practice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音乐学院石倚洁教授辅导声乐卓越班师生教学

2020年11月01日 22:31  点击:[]


2020年11月1日下午,卓越班声乐内部交流会暨男高音歌唱家石倚洁教授专题指导在音乐学院德乐楼411举行,青年教师谢韵蕾和虞晓曦分别在石倚洁教授的指导下与石倚洁教授一起对声乐卓越班成员进行授课辅导,学院教学副院长资利萍教授,卓越班执行负责人于洋教授,声歌系部分教师、学生参加交流会。

交流会中石倚洁分享了自己的演唱经验,并根据学生的问题给予了青年教师教学建议,同时对学生进行了针对性的声乐指导。他从发声到歌曲演唱等多方面进行了讲解,语言通俗易懂,授课学生的演唱水平得到显著提升。他表示,在声乐学习的过程中,我们不仅要重视声音技术,更要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以及艺术修养。


 





 



 


 


 


 


 


 


 



 

上一条:2020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卓越班汇报音乐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2020年10月29、30日两天,星海音乐学院、邢台学院来我院交流师范认证及本科培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