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交流

Art practice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奥莉佳教授在音乐学院举行讲座与大师班

2018年11月28日 16:55 周洁 李嘉欣 点击:[]

1127日,音乐学院在德乐楼408举行俄罗斯格林卡音乐学院奥莉佳教授讲座与大师班,此次讲座由克拉斯诺戈罗娃∙奥莉佳∙阿尔托夫娜主讲,曲娃全程翻译。

在此次讲座中,研三的邹逸,2016级刘雨馨,2017级的董元韵,2018级的李明康等一共9位同学依次弹奏了自己的曲目后,克拉斯诺戈罗娃∙奥莉佳∙阿尔托夫娜教授给每一位同学进行了指导。奥莉佳教授指出同学们存在感情,节奏,力度等方面的问题,并提出建议,让同学们在谈钢琴时手指要有力度,再多了解曲子的创作背景和创作时代,演奏感觉要符合曲子本身的感情。

此次大师班讲座让钢琴专业的同学得到了更加专业的指导,学习到了更多专业性的知识。

 

上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冬日祝福”中外班外教钢琴、声乐专场音乐会 下一条:俄罗斯格林卡音乐学院代表团参观访问我院并出席学校8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