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交流

Art practice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2018年度中外班艺术实践音乐会

2018年12月23日 10:15 任柯欣 李嘉欣 点击:[]

此次音乐会是由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和音乐学院联合主办的2018年度“中外班艺术实践音乐会”的第五场、第六场,于小音乐厅举行,16级、17级和18级中外班同学共同参加此次音乐会。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同学们的精彩瞬间。

2018年度中外班艺术实践音乐会第五场于12月20日晚举行,副院长匡君副院长及中外办主任陈果莅临音乐会的现场。本场音乐会共32个节目,由16级滕圆园同学的激情演奏的《巴赫十二平均律第二卷No15 BWV884》拉开序幕,本场中外班各年级的同学们一共为大家准备了32个节目,有《玛依拉变奏曲》、《我的爱人你可听见》、《大江东去》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还有《舞曲》、《肖邦圆舞曲OP64 No2》等优美动人的钢琴曲以及让大家欢欣鼓舞的流行歌曲《Mascara》和《Make you feel my love》,更有16级刘杨同学为我们带来的深情长笛演奏作品《Three romances》让人久久不能忘怀。

12月21日晚第五场音乐会,中外办副主任杨琦莅临音乐会的现场。同学们的热情依旧不减,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本场音乐会共31个节目,由17级向闻笛同学的《社员都是向阳花》点燃了观众的热情,一曲《我爱你中国》将音乐会推向高潮,18级声乐生朱凌睿同学将曲子的艺术表现和自己对音乐的理解结合在一起,深深表达对祖国的眷恋之情。此外,由17级声乐生喻王宇带来作曲家普契尼《艺术家生涯》中的选段《人们叫我咪咪》博得不少观众的掌声。最后由周明月和龙洋同学演奏了自《Jingle bells》圣诞歌曲改编的四手联弹中缓缓落下帷幕,生动可爱的旋律让听众纷纷留意其中。

在这次系列音乐会中,中外班学子展现自我,相互学习,营造了“你追我赶,相互协作”的浓厚学风,对中外班学子的专业学习有良好的促进作用,让我们来看看精彩的合照吧!

12月21日,本次艺术实践活动圆满结束,音乐学院2018年度的中外班艺术实践系列音乐会已经举办了六场,同学们在每次的实践音乐会中都能获取不少经验,既在表演中学习,也在聆听中领悟,让我们继续期待下一次艺术实践音乐会,一起来见证中外班莘莘学子的成长。

上一条:美国奥城大学校长玛莎·伯格一行来我院访问 下一条:音乐学院举行“冬日祝福”中外班外教钢琴、声乐专场音乐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