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交流

Art practice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音”爱集结,并肩战“疫” | 音乐无界,中外同心灼真情

2020年03月07日 11:59 段多姣 点击:[]

2020年伊始,新冠肺炎疫情如同乌云一般,遮天蔽日地席卷了几乎整个中国,在与疫情的抗争之中,无数来自海外友人以及同胞的祝福如同灯塔一般星星点点地照亮中国大众的心灵。其中,湖南师范大学第一所对外合作办学院校——俄罗斯格林卡音乐学院古列维奇校长、外事主任费拉洛夫以及我校友好大学美国奥城大学玛莎.伯格校长、奥城大学音乐学院帕克院长、顾明老师和音乐学院在俄中国留学生通过网络视频发来了他们来自万里之外的殷切祝福,祝愿中国早日战胜疫情,人民早日恢复健康。

虽然中外人民语言有别,但音乐却无界,虽然祝福的话语好似千里送鹅毛,但关爱则值千金。与子同心,共抗艰难,俄罗斯格林卡音乐学院、美国奥城大学的师生和留学生通过祝福将各国人民的友谊,城市之间的情感凝结在一起,化作利剑,终将会拨云见日斩瘟神,流光剑影化浓淤

中外合作办学合作院校俄罗斯格林卡音乐学院院长古列维奇先生表示虽此次疫情严重,但相信这种情况只是暂时的,一切都会好起来。

473BB

美国奥城大学玛莎·伯格校长、奥城大学音乐学院帕克院长、顾明老师发来慰问视频,疫情面前,守望相助,爱国无界。

52418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外教和在俄留学生,传来慰问视频,表示山川异域,但日月同天,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打好这场防控疫情的狙击战和总体战,这样的模式是无以伦比的,是不可战胜的,这才是一个真正伟大的国家。

2839B


2A820

期待阴霾散去,

消灭病魔,

大爱无疆,

是战胜疫情的伟大力量,

曙光就在前方,

众志成城,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上一条:喜报!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国际音乐奥林匹克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我院师生受邀赴韩参加中日韩•东亚文化城市庆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