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交流

Art practice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喜报!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国际音乐奥林匹克比赛”中获奖

2020年06月06日 12:14 段多姣 点击:[]

 202061日至4日,第五届国际音乐奥林匹克比赛在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国立格林卡音乐学院以线上方式远程举行。

始于2016年的国际音乐奥林匹克比赛是由俄罗斯下诺夫哥罗德州格林卡国立音乐学院创办的国际性音乐比赛,参赛选手按照年龄段分组分为A组青少年组、B组大学低年级组和C组大学高年级组(包括研究生),比赛内容分为钢琴组和木管乐器组。

我校从2017年参加该项比赛,每年均有学生获得奖项。今年我校共派出17名同学参加比赛,经过线上的激烈角逐,共4名同学获奖:2018级中外班学生宋志玮(指导教师:王琛琛)和2019级音乐表演班学生黎铭义(指导教师:朱坚坚)获得钢琴组大学低年级优胜奖2017级中外班学生刘汝欣(指导教师:玛利亚)和2017级艺术硕士骆璠(指导教师:匡勇胜)获得钢琴组大学、研究生高年级组优胜奖


C9A8



学生们对此次比赛的积极参与和获奖离不开指导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尤其是今年的比赛正值疫情期间,我们的中方教师与外教们克服重重困难,在线上悉心指导学生练琴,与学生一起并肩奋战。老师们倾力的支持和鼓舞,使学生们在苦练专业的同时,得到了更多上台锻炼的机会。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


C711


1767E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但提升了自身的艺术实践能力,也促进了国际艺术文化交流。通过比赛发现自身的不足,促使自己在今后的音乐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上一条:我校与俄罗斯格林卡音乐学院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五届联席会议 下一条:“音”爱集结,并肩战“疫” | 音乐无界,中外同心灼真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