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院长书记信箱 |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国际交流

Art practice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正文

我校与俄罗斯格林卡音乐学院合作办学联合管理委员会召开第五届联席会议

2020年12月10日 16:30 沈依婷 点击:[]






12月9日下午,我校与俄罗斯格林卡音乐学院合作办学第五届联合管理委员会联席会议在湖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104会议室举行,俄罗斯格林卡音乐学院发展部分管副校长奥迪诺科夫·米哈伊尔·尤里耶维奇、外事处主任费拉罗夫·阿里克谢·安德烈耶维奇、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陈云江、音乐学院副院长匡君、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陈果出席会议。由于全球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以远程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会议由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办公室副主任杨琦主持。

陈云江对格林卡音乐学院代表表示问候,以及对各国早日战胜疫情的热切希望。他宣告湖南师范大学与格林卡音乐学院合作办学项目于2020年9月顺利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这一喜讯。并宣布,湖南师范大学聘请格林卡音乐学院校长古列维奇先生担任我校“潇湘学者”讲座教授这一决定。他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和发展合作办学项目。

奥迪诺科夫对我校的问候表示感谢,并致以问候。他首先恭喜2016级中外合作办学学生顺利毕业,他表示将积极配合我校有关工作,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继续推进两校合作伙伴关系。

陈果从办学情况、学生情况和师资队伍三个方面介绍了双方合作办学的基本现状。

双方就我校学生赴俄交流、学习等相关事宜展开了讨论,并尝试探索两校合作新领域,进一步深化两校战略合作。

格林卡音乐学院副校长及外事主任、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及音乐学院的相关领导和老师参加此次会议。(摄影 刘昊)


上一条:我院中外班2020级学生李文萱荣获“声音的和谐”国际手风琴大赛大奖 下一条:喜报!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国际音乐奥林匹克比赛”中获奖

关闭